EN

2019 EGGER 新色展示

我們所採用的 EGGER 板材,源自於歐洲,秉持著 環保、資源永續利用 及 對原木樹種的 尊重、善待 等信念,捨棄原木家具的使用,改選用 " 再製木材 " 的系統家具,運用特殊且高科技的技術經過了200°C的高溫製成並開發出多樣且接近真實的木紋樣式,以 " 減少原木的開採 " ,讓大自然永續經營,也在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下,選用了 " 低甲醛 " 的板材做為系統傢俱的基底,讓我們更舒適也更放心。

我們近期推出了 " 七款 " 新的 不同色系 板材,任君挑選,無論是想要來點 原始風格的清水膜、時尚兼具的亞麻黑灰、柔和風格的米灰洋絨 或是 山野林間的灰、白橡木系列,不管是用在玄關、客廳、臥(書)房或是廚房、浴室、商空吧檯、展示空間……等等,通通不違和。歡迎你與我們一起來體驗,看的到的多元、摸的到接近原木的觸感.......

*** 把握每一次的機遇 為自己創造一個 溫暖 與 實用 時尚兼具的家 !!!

色號 ( 從上往下 ) :

(所有顏色, 以實際色卡顏色為主 " 有些微色差 " )

H1176 ST37 哈利法克斯白橡木

F637 ST16 水洗清水模

U702 ST19 消光米灰洋絨木紋

H3157 ST19 消光維琴察橡木紋

U727 ST19 消光石頭灰木紋

H1345 ST32 榭爾曼灰橡木

圖1
圖1
圖1